close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店家資訊

我在閏月早午餐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99號

電話:02-22550456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9:00~16:00 (週一公休)

FACEBOOK:我在閏月早午餐

 

溫蒂和家人其實蠻喜歡到處踩點早午餐

這次我們來到板橋文聖國小對面的「我在閏月早午餐」

這是一間很有文青感的早午餐店,店面雖然不大但感覺很溫馨

假日常常都是客滿狀態,建議可以提前訂位

 

▼位於文聖國小對面,從捷運江子翠站走過來約莫要10分鐘左右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▼店外牆上有菜單,經過的人或是候位客人都可以停留下來參考看看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▼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,所以假日人多又沒訂位的話,不免要稍微等候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▼很適合在這邊拍幾張網美照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\

 

MENU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當天餐點

食肉主義溫沙拉-雞腿排溫沙拉 (250元)+酪梨牛奶 (130元)

單點-私房雞丁帕尼尼 (原味/205元)+酪梨牛奶 (130元)

盤餐-私房雞丁歐姆蛋 (原味/310元)+匠心拿鐵 (熱/100元)

盤餐-秘製雞腿排 (280元)+胭脂玫瑰拿鐵 (熱/130元)

單點-黑松露鮮蝦堡 (250元)+匠心拿鐵 (熱/100元)

套餐-黑松露蕈菇牛肉堡 (280元)+英式伯爵拿鐵 (熱/105元)

(以上餐點均附紅茶,更換其他飲品折抵20元)

 

食肉主義溫沙拉-雞腿排溫沙拉

溫沙拉有生菜、玉米筍、番茄、堅果、果乾、水煮蛋...

雞腿排的調味相當入味,沙拉整體也很新鮮翠綠,淋上的是胡麻醬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單點-私房雞丁帕尼尼

除了原味還有辣味可以選擇,使用的是手作吐司,九層塔的香氣很濃郁

不過份量不算太多,以單點的價格來看,CP值可能不是太高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盤餐-私房雞丁歐姆蛋

除了歐姆蛋以外,還有生菜沙拉和炸薯條,麵包可以選楓糖可頌或手作吐司

歐姆蛋煎的平滑細緻,一口咬下滑順軟綿,可頌烤的微焦酥脆也很不錯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盤餐-秘製雞腿排

盤餐有雞腿排之外,還有炒嫩蛋、生菜沙拉、炸薯條

麵包也是可以選楓糖可頌或手作吐司

手作吐司有塗抹奶油,吃起來有奶油的香氣,是外酥內軟的口感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單點-黑松露鮮蝦堡

布里歐漢堡皮裡有鮮蝦、生菜,起司、嫩蛋,淋上的是蕈菇醬和黑松露醬

黑松露醬的香氣好濃郁,漢堡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松露特有的香氣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套餐-黑松露蕈菇牛肉堡

漢堡看起來好大氣,濃郁黑松露搭配手打牛肉排,而且還有滿滿的生菜

清脆的生菜讓味道濃厚的牛肉堡多了一些清爽感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酪梨牛奶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英式伯爵拿鐵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胭脂玫瑰拿鐵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匠心拿鐵

【新北 板橋】我在閏月早午餐|

 

來到「我在閏月早午餐」,除了可以享用早午餐,還可以來喝下午茶

點上一杯咖啡和一份甜點,享受休閒午後時光

雖然菜單上的餐點種類選擇不算多,但口味整體來說都還不錯

以上的用餐體驗分享給喜歡踩點早午餐的朋友!

 

Instagram 溫蒂的日嚐玩樂

Facebook 溫蒂的日嚐玩樂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